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2-24 06:00:00

收174份申請 楊偉雄指科技券可持續推行

分享:

新一份財政預算案宣布預留100億元予本港創科發展,創科局長楊偉雄發表名為《預算案支援創科 籌劃未來》的署名文章,指現行一些受歡迎的項目,例如科技券計劃,似乎有空間可以持續推行下去。他指截至本月15日,已有956家中小企在有關網站登記,並收到174份申請。目前,在獲批個案中,約八成服務提供者為本地企業。


去年施政報告及財政預算案公布投入逾180億元,推動本港創科發展。楊偉雄指大部分項目如科學園擴建、發展先進製造業中心和數據技術中心,以及科技券計劃等已於去年開展。餘下的創科創投基金和創科生活基金,將於今年中推出。


另外,現時「創新及科技諮詢委員會」與「數碼21資訊科技策略諮詢委員會」的任期於下月31日屆滿後,將不會延續。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