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23 08:26:00

新冠疫苗|優先群組可以預約接種疫苗 已有約3萬市民預約

分享:
有市民進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前掃瞄「安心出行」。(陳奕釗攝)

有市民進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前掃瞄「安心出行」。(陳奕釗攝)

政府公布的新冠疫苗接種計劃展開,今日起接受優先群組的市民網上預約,市民可以登入網站https://www.covidvaccine.gov.hk/zh-HK/預約,最快星期五(26日),可於5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及18間醫管局轄下的普通科門診診所,接種科興疫苗。截至上午8時,已有3萬人預約接種。位於市中心的佐敦官涌體育館,接種首兩日所有時段預約爆滿,最快要周日才有位。

凌晨12時許,網站開始接受預約時一度擠塞,顯示未能登入,或者要等候超過半小時,其後可以順利登入預約的頁面。

首批抵港的內地科興滅活疫苗,共有100萬劑。政府安排約200名屬優先組別的人士,今日到中央圖書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率先接種疫苗,包括醫護人員、安老院舍員工、維持必要公共服務人員、跨境運輸工作人員等。

至於參與疫苗接種計劃的私家醫生,政府預計在3月中之前可以開始為市民接種科興疫苗。2月尾抵港的BioNtech復必泰疫苗,將於其餘24間政府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陸續投入服務後,開始為市民接種。

有屬優先組別的機組人員到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陳奕釗攝)

有屬優先組別的機組人員到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陳奕釗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