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03 09:59:00

新冠疫苗|復必泰疫苗可網上預約 優先群組最快下周三打針

分享:
復星復必泰疫苗可網上預約,優先群組最快下周三打針。(網上截圖)

復星復必泰疫苗可網上預約,優先群組最快下周三打針。(網上截圖)

5個優先組別的市民,今早9時起可到政府疫苗接種專題網站,預約接種復星/BioNTech的復必泰新冠疫苗,預約期由本月10日至30日,名額14萬個。

預約系統開始時運作暢順,早上9時,預約版面顯示要等待約1小時,不過最終只需等候約半小時,便能到預約登的版面。系統會詢問預約科興或復必泰疫苗。

相關新聞:新冠疫苗|63歲男子打科興後亡 許樹昌:或因心血管病不治

政府發言人指,接種計劃2月26日正式展開,現時屬於優先組別的市民,若要接種科興疫苗,可在網上預約系統,預約8間接種科興疫苗的接種中心和醫管局轄下18間普通科門診診所直至3月28日的名額。市民亦可自行選擇並直接向參與計劃的私家醫生和診所預約接種科興疫苗,無須透過政府網上預約系統預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