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11 10:00:00

新冠疫苗|12至15歲青年今起可預約打復必泰

分享:
政府預約接種新冠疫苗的網頁,當中復必泰一欄已顯示接受12歲或以上人士接種。(網頁截圖)

政府預約接種新冠疫苗的網頁,當中復必泰一欄已顯示接受12歲或以上人士接種。(網頁截圖)

政府批准將復必泰新冠疫苗的接種下限降至12歲,12至15歲的青少年今起可預約接種疫苗。他們除可自行到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打針,當局亦將提供特別預約及接送服務,安排師生往返接種中心打針,以及到校外開展打針服務。

養和醫院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額滿

其中,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今日9時起接受預約,最快可在下周一端午節當日打針。本報登入疫苗接種計劃預約系統,發現復必泰疫苗已可接受12歲或以上人士預約,多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在下周一的時段仍有接種名額,惟養和醫院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則已滿額。

教育局長楊潤雄表示,專家都認同,如果學校的接種率達七成至八成,有條件恢復全日面授課堂,當中不同學校會視乎接種率而享不同的防疫措施放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