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05 19:55:00

新冠肺炎|元朗富來花園馬鞍山恆安邨恆江樓列受限區域 (更新)

分享:
新冠肺炎|元朗富來花園列受限區域

新冠肺炎|元朗富來花園列受限區域

【19:53更新】政府在下午7時35分起限制在馬鞍山指明「受限區域」,即馬鞍山恆錦街 1 號恆安邨恆江樓內的人士,須留在其處所並接受強制檢測。受檢人士須在其處所等候,直至區內所有已識別的受檢人士完成檢測,而相關檢測結果亦已獲大致確定,方可離開其處所。政府目標是在明日上午約7時左右完成此行動。

【19:06更新】政府今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自下午7時起限制在元朗指明「受限區域」,即元朗媽橫路7號富來花園內的人士,須留在其處所並接受強制檢測。受檢人士須在其處所等候,直至區內所有已識別的受檢人士完成檢測,而相關檢測結果亦已獲大致確定,方可離開其處所。政府目標是在明日上午約7時左右完成此行動,以達致「同心抗疫,小區『清零』」的目標。

政府將於「受限區域」內設立臨時採樣站,並要求受檢人士於明日凌晨2時前接受檢測。受檢人士會獲安排到採樣站接受核酸測試,由專人以咽喉和鼻腔合併拭子採樣。在所有人士有檢測結果前,受檢人士必須留在處所內,以減少交叉感染的風險。政府會為行動不便的人士和長者安排上門採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