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09 14:40:00

新冠肺炎|希臘37日大男嬰染疫亡 成該國年紀最小病歿者

分享:
雅典一個廣場周日設立臨時檢測點,替市民採樣做病毒檢測。(美聯社)

雅典一個廣場周日設立臨時檢測點,替市民採樣做病毒檢測。(美聯社)

希臘一名僅37日大的男嬰感染新冠肺炎不治,成為該國疫情爆發以來年紀最小的死者。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世衞:疫苗未惠及全球 不贊同推行疫苗護照

總理米佐塔基斯(Kyriakos Mitsotakis)在Twitter發文哀悼:「令人悲傷的是,我們國家今天出現年紀最小的(新冠肺炎)病歿者——這名只有37日大的新生嬰兒,生命中卻有17天在對抗病毒。」

衛生部指,男嬰上月中被送進雅典一間兒童醫院,當時有鼻炎和發燒等症狀,第二日轉送深切治療部留醫,延至周日不治。

希臘累計206,281人感染新冠肺炎,6,797人病逝,近480名重症患者仍在深切治療部留醫。衛生部上周表示,公立醫療系統的「壓力已難以承受」,呼籲私營醫療機構注入額外資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