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05 14:19:00

新冠肺炎|新加坡收緊防疫措施 評估是否調整與港旅遊氣泡

分享:
新加坡收緊防疫措施,評估是否調整與港旅遊氣泡。(資料圖片)

新加坡收緊防疫措施,評估是否調整與港旅遊氣泡。(資料圖片)

鑑於新加坡疫情持續,與印度變種病毒相關的個案增加,新加坡政府正評估是否要調整與香港的「旅遊氣泡」計劃。

新加坡星期六起收緊防疫措施,包括延長對入境旅客的監測期,由兩星期增至三星期;所有從高風險國家或地區入境的旅客,須在指定設施隔離的時間,會由現時的14天增至21日。

當地領導抗疫跨部門小組的財長黃循財表示,爆發的群組規模較之前大,雖然已收緊防疫措施盡力截斷傳播鏈,但仍要假設社區仍有隱性個案,現時正監察疫情,檢視和評估是否需要調整「旅遊氣泡」安排,及與香港政府保持聯絡。

本港與新加坡最快本月26日啟動「旅遊氣泡」。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昨日指,雙方現時的確診數字仍未觸及兩地旅遊氣泡協議的「熔斷機制」,如情況持續穩定,會如期在月底推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