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15 16:35:00

新冠肺炎|港增9宗確診3宗源頭不明 屯門一田麵包鋪師傅染疫

分享:
本港今日新增9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當中4宗為本地病例。

本港今日新增9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當中4宗為本地病例。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增9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當中5宗屬輸入病例,4宗為本地個案,累計個案增至10,789宗。在本地個案中,3宗個案源頭不明,1宗個案與早前相關;另本港暫有少於10宗初步陽性個案。

相關新聞:新冠疫苗|李慧琼:收集逾10萬人簽名促引入國產疫苗

3宗源頭不明個案中,一名在屯門V-City一田麵包店Balencia Bakery師傅確診,年初二(13日)是最後上班日,其同日出現病徵,其居住的天水圍天頌苑頌棋閣今日會列入強制檢測名單,店內其他員工亦須檢疫。

其餘兩宗源頭不明個案,一宗是在皇后大道東59號至65號一所律師行工作的文員,其居住的杏花村第26座稍後會列入強制檢測名單,當局亦發現其在12日曾到愛東邨愛平樓與親友拜年,11名密切接觸者會被安排檢疫;餘下一宗源頭不明個案是昨日初步確診的79歲已退休婦人,她居住的紅磡家維邨家廉樓早前已列入強檢名單。

此外,初步確診個案中,3宗屬初步無源頭個案,涉及一名葵涌消防局的消防隊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