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2-31 08:55:00

旅發局除夕倒數大抽獎晚上6時起登記

分享:

今日除夕。旅發局今年取消除夕煙花匯演,改為舉行「2020香港除夕倒數大抽獎」,市民在晚上6時至11時半登入網頁便可參加。

市民及在港旅客在網站登記後就可參加抽獎。抽獎分兩部分,第一部分「即玩即贏抽獎遊戲」名額2萬個,可贏取100元現金券的抽獎遊戲,可玩無限次直至獲獎,成功與否也可以參加壓軸大抽獎,得獎者會於活動完結後72小時內收到電郵或短訊通知。第二部分「壓軸大抽獎」有幾會贏取來回機票、智能電話、香港迪士尼樂園渡假套票等的壓軸大抽獎。

網站在晚上6時開始接受登記。旅發局指,獎品是隨機抽出而非先到先得,如果反應熱烈可能網站會較繁忙,建議市民稍後嘗試登入。

頭獎得主將於2020年1月1日在ViuTV 99台的「香港除夕倒數」特備節目中公布,得獎者必須於1月1日凌晨1時前,致電節目內公布的熱線電話登記核實,否則不能獲獎。其他獎品得主將於1月1日凌晨2時後在活動網站公布,領獎詳情將於1月10日在活動網站公布,領獎期1個月。

參加者須為年滿18歲並持有香港身分證之香港居民,或持有有效旅遊證件的在港旅客。得獎者需親身或授權他人,於指定期間到指定地點換領禮品。

Ad Block

2020香港除夕倒數大抽獎網站www.hknycd.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