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1-12-22 17:30:00

有片︱嫌原廠維修費太貴 芬蘭男子夥網紅引爆自己架Tesla

分享:

芬蘭一個男子,早前聯同一個YouTuber用30公斤的炸藥,將一部Tesla Model S炸毀。男子在影片中透露,選擇炸毀愛車的原因,是他不滿原廠維修費太貴,更將一個Elon Musk的假人,放在車上一同炸掉洩忿。

芬蘭男子Tuomas Katainen表示,自己買入了一部2013年出產的Tesla Model S,在最初的1,500公里駕駛體驗還是不錯的。然而,車子之後出現問題,於是召來拖車送往檢查。豈料更大的問題出現,他的Tesla放在車房整個月,車房方面竟說未能給他維修,最多只能幫他更換電池,而且索價高達2萬歐元(約175,874港元),車房向他透露,大部分的收費是來自Tesla。

Tuomas Katainen解釋炸毀整輛愛車的原因。(影片截圖)

Tuomas Katainen解釋炸毀整輛愛車的原因。(影片截圖)

Tuomas對於Tesla的服務非常不滿,更通知車房不用再維修,他會去把車帶走。Tuomas於是聯絡YouTuber Pommi-Henkka,表示想一起炸毀Tesla。Pommi之後與Tuomas將那輛Tesla,送到一個已廢棄的石礦場,並將30公斤的炸藥綁在Tesla上,然後再放上一個Elon Musk的假人。最後,眾人看着整輛Tesla被炸毀。影片在上周五上載到YouTube後,不足一星期已經有逾150萬次瀏覽。

車上還放上Elon Musk的假人。(影片截圖)

車上還放上Elon Musk的假人。(影片截圖)

整輛Tesla最後被炸毀。(影片截圖)

整輛Tesla最後被炸毀。(影片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