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16 13:05:00

有片|兩女坐開篷車站起舉高雙手 網民:一煞車可能飛走咗

分享:

荷理活電影不時會有公路遊車河的橋段,男主角駕車,女主角則寫意站起,高舉雙手,任秀髮隨清風飄揚。香港亦有類似情節在現實發生,近日網絡流傳片段顯示,兩名女子乘坐開篷寶馬房車期間,在車廂站起「沐浴晚風」,顯然非常享受,但有網民則替她們感到「牙煙]。

從片段顯示,事發為晚上,一輛開篷寶馬房車由汀九橋駛出、沿屯門公路往新界方向行駛,期間前坐及後坐兩名女乘客未有佩戴安全帶,在車廂站起,前座乘客疑站在座位上,扶着擋風玻璃,與後座女不時高舉雙手。

網民:彈個煙頭落去就好笑

片段在網上瘋傳,有網民看到一額汗,認為若車輛突然急煞兩女「都可能飛走左(咗)」。有網民幻想若突然有碎石撞向兩女,「佢就會一世記得」,亦有網民稱若旁邊有貨車駛過,而司機剛巧「彈個煙頭落去,或者揼(掉)啲嘢落去就好好笑」。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裝備)規例》,司機或在指定座位的乘客如沒佩載安全帶,最高可被罰款5,000元及監禁3個月。

相關新聞:

休班警員涉嫌藏毒及藥駕被捕

警突擊搜查天水圍一酒店房 檢市值5.2萬元冰毒拘兩人

兩名女子乘坐開篷寶馬房車期間在車廂站起,更不時高舉雙手。(車cam L FB)

兩名女子乘坐開篷寶馬房車期間在車廂站起,更不時高舉雙手。(車cam L FB)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