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04 20:55:00

東京奧運|名古屋市長除口罩咬金牌 網民鬧爆:睇完想嘔(有片)

分享:
後藤希友將奧運金牌掛在河村隆之頸上。(互聯網)

後藤希友將奧運金牌掛在河村隆之頸上。(互聯網)

河村隆之拿著金牌說「很重」。(互聯網)

河村隆之拿著金牌說「很重」。(互聯網)

河村隆之一口咬下。(互聯網)

河村隆之一口咬下。(互聯網)

日本的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周三截至當地時間晚上7時,新增14,207人確診,創疫情新高。名古屋市長河村隆之周三會見獲東奧女子壘球金牌的20歲投手後藤希友時,竟拉下口罩大口咬奧運金牌,被網民批評失禮。

相關新聞:東京奧運|田徑項目屢破紀錄 高科技「超級跑鞋」再惹爭議

日媒報道,名古屋市出身的後藤希友前往市政府,向市長河村隆之報告奪得奧運金牌。後藤將金牌掛在河村頸上,說了一句「蠻重的」後,突然拉下口罩大口咬金牌。戴著口罩的後藤看到自己的金牌被河村大口咬下時,先是有點吃驚,隨即露出笑意。

民眾打電話到市政府投訴

河村咬奧運金牌的新聞畫面播出後,許多民眾致電市政府表達不滿,Twitter等社交平台也出現不少批評聲音。有網民直言「明明是這麼重要的金牌,對選手也太失禮了」、「太不知輕重了」、「(河村隆之)真的應該道歉」、「希望能換一面新的金牌」、「有這樣的市長,名古屋真可憐」、「看了真想嘔」。

video link:https://twitter.com/nhk_news/status/142286607075549184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