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5-31 06:00:00

求復合不果 屏東男捏死前妻

分享:
高男自殺獲救。(互聯網)

高男自殺獲救。(互聯網)

高男與蔡女不時在FB曬恩愛。

高男與蔡女不時在FB曬恩愛。

台灣短短一周內發生5宗殺人案,且幾乎全部涉及情殺,最新兩宗分別發生於屏東及桃園,其中屏東39歲姓高男子疑因求復合未遂,昨凌晨在家中捏死38歲姓蔡前妻後割腕自殺,但疑因難忍痛楚,報警求救,送院搶救後情況穩定;桃園市觀音區27歲姓范男子則疑因被家人誤會吸毒,前晚持長刀狂斬母親、姨母及伯娘,其中60歲姓王姨母不治。

 

台灣傳媒報道,高男原為素食廚師,已失業三、四個月,蔡女則在家中開設私人神壇,收入不穩;兩人育有一對子女,分別為10歲及6歲。蔡女因高男有外遇,上月與其離婚後,因未找到新住處,繼續與高男同住,一對子女則交由雙方父母照顧,案發時不在現場。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高男一直希望與蔡女復合,前晚再向蔡女提出復合時,還提到經濟問題,未料爭執期間高男憤而徒手捏死蔡女,然後用水果刀割腕自殺,惟高男伴屍3小時後,又在昨早7時許報警,稱自己「殺了太太後自殺」。警方未在蔡女身上發現刀傷和外傷,案發現場亦無打鬥痕跡,目前正深入調查案件。另有報道指,案發前高男曾在Facebook發文,稱「累了,心好累了,不想一直累下去,拜拜了」。
 

(左)屏東警方封鎖案發現場調查。(右)高男案發前的FB貼文。(互聯網)

(左)屏東警方封鎖案發現場調查。(右)高男案發前的FB貼文。(互聯網)

疑兇全身赤裸匿水溝
至於桃園的弒親案,范男犯案後持刀逃走,警方於前晚深夜發現范男全身赤裸,匿藏於離住所500米的水溝,隨即將其逮捕。范男初時表示有人要他殺人,又未能明確交代兇器位置,神志不清,語無倫次,及後則供稱,前晚回家後吸煙,卻遭母親、姨母及伯娘誤以為吸毒,情緒失控下持刀朝3人猛斬。據報58歲姓王母親胸口及雙臂多處被斬傷,66歲姓范伯娘頸及背部受傷,姨母則左胸及左背均有刀傷,且深及肺部,送院搶救後不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