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3-21 20:46:00

江蘇化工廠爆炸 最少6死30重傷

分享:
爆炸現場。(互聯網)

爆炸現場。(互聯網)

附近居民被震碎的玻璃割傷。(互聯網)

附近居民被震碎的玻璃割傷。(互聯網)

江蘇鹽城響水縣生態化工園區一家主要生產農藥的工廠「江蘇天嘉宜化工」,今午近3時發生猛烈爆炸,造成最少6死30重傷。內媒指,現場爆炸兩次,第二次的威力相當巨大,中國地震局分別錄得黎克特制2.2級及3級地震,震源深度0米。

應急管理部指,廠區損毀嚴重,2個苯罐猛烈燃燒,現場有約8處火頭。江蘇省消防部門調派逾900名消防員及逾170輛消防車到場撲救,並將陸續派員增援。

另外,內媒指出,距爆炸點550米的一幢樓房被震塌,與爆炸點直線距離約1公里的陳家港村一片狼藉,街道兩旁的玻璃門窗全部被震碎,一家幼稚園和一所小學都受到波及,多名學童受傷;距爆炸點3公里的住宅玻璃窗門也震碎。

內媒又提到,涉事工廠曾因非法處置逾100噸危險廢物,嚴重污染環境,被判罰100萬元人民幣,2名相關負責人被判緩刑。

多名工人逃離現場。(互聯網)

多名工人逃離現場。(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