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08 18:23:00

涉尾隨女生以校褸笠頭非禮 17歲男生還押候訊

分享:
涉尾隨女生以校褸笠頭非禮,17歲男生還押候訊。(資料圖片)

涉尾隨女生以校褸笠頭非禮,17歲男生還押候訊。(資料圖片)

一名17歲中五男學生,涉嫌於周四(6日)尾隨同樣居住於青衣長安邨安海樓的女生回家,企圖非禮。男學生被控遊蕩導致他人擔心及企圖猥褻侵犯兩罪,今日被解往九龍城法院應訊,被告暫時毋須答辯,法庭把案押後至31日再訊,以待辯方索取法律意見。

被告申請保釋被拒

17歲被告劉添穎涉嫌在去年12月16日,在青衣長安邨安洋樓18樓的走廊尾隨女生X,導致女子X合理地擔心本身的安全或利益。他亦被指於本月6日,在長安邨安海樓19樓的走廊企圖猥褻侵犯女子Y。據指,被告在女子Y步向家門之際,用校褸笠著女生的頭部,及掩住女生嘴巴,疑伺機非禮,女生大聲呼救及掙扎逃離。警方其後憑閉路電視片段鎖定涉案男生。

被告的代表律師為他申請保釋,被裁判官陳慧敏拒絕,他保留8日覆核權利,將會於14日會再被帶上庭。

相關新聞:

走廊尾隨15歲少女圖非禮 17歲男青衣落網揭有前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