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1-18 14:40:00

涉車撞警員及救護車搶犯 重案組調查兩宗開槍案

分享:
(網上片段截圖)

(網上片段截圖)

警方油尖警區重案組正跟進調查,昨日(17日)晚上及今日(18日)凌晨在油麻地發生的兩宗警員開槍案件。

警方指,昨日晚上約10時,因應有暴徒在柯士甸道一帶聚集,警方遂在該處設立防線。一輛私家車突然衝破防線,企圖撞向人員,人員發出口頭警告後,該輛私家車退後及再次駛前,企圖再撞向人員,警員生命受到嚴重威脅。人員發出口頭警告無效後,一名警員向私家車開槍,私家車向尖東方向逃去。

另外,今日凌晨,警方在油麻地彌敦道及佐敦道交界,拘捕一名涉嫌「參與非法集結」的20歲女子。該名被捕女子頭部受傷,警方為其安排救護車送院,並由兩名警員押解。於凌晨約3時,警員押解女被捕人上救護車時,大批暴徒攻擊救護車,並搶走該名被捕女子。

負責押解的兩名警員被圍困於救護車內,並被暴徒投擲石頭、磚塊及淋潑不明液體。警務人員生命受到嚴重威脅,人員發出口頭警告無效後,一名警員開了3槍。警方對於暴徒襲擊警員並搶去被捕人,予以最嚴厲譴責。警方現正通緝該名被捕女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