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2-13 16:42:00

港怡醫院公布50種全包醫療套餐收費

分享:
邱家駿(左)、羅志強(中)

邱家駿(左)、羅志強(中)

將於下月底開業的港怡醫院,為本港首間提供全包醫療套餐收費,今日院方公布50種醫療套餐價,由13,180元至186,846元不等,並逐步將套餐數目增至150種。

該院營運總監邱家駿表示,全包套餐包括醫生費、住院費、診斷程序和手術費等,如病人在套餐指定住院日期內,一旦出現併發症,須再接受手術和深切治療,有關費用亦包括在內。若病人選擇延長住院,醫院亦會提供延長住院套餐,但不包括再接受手術和深切治療。

他續稱,有關套餐收費將適用於普通風險的病人,而中風險病人則額外加兩成收費,至於患有癌症等高風險病人則不適用於套餐價。邱家駿強調,有關套餐收費不能與其他私院作比較。

另外,該院署理執行總裁羅志強表示,目前該院已聘請多於400名護士、50位全職駐院醫生及500名掛單醫生,相信可足夠應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