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12 13:05:00

畢東尼6月辭任觀塘區議員 退出香港政壇

分享:
畢東尼6月辭任觀塘區議員,退出香港政壇。(畢東尼區議員辦事處@fb)

畢東尼6月辭任觀塘區議員,退出香港政壇。(畢東尼區議員辦事處@fb)

觀塘區議員畢東尼今早宣布,將由6月1日起辭任觀塘區議員一職,並退出香港政壇。

畢東尼今早在社交網站發文指,早前因為香港禁止英國客機抵港,在英國滯留一段日子,原本預定今年1月1日回到香港,並在2月1日入院進行手術,但一直未有相關安排,令進行手術的日子被逼推遲至5月中。

畢東尼指,回港後身體已大不如前,體力或精神上亦較以往遜色,在處理地區事務上亦感到吃力,令他意識到身體的情況已不能再應付議員的日常工作,加上手術後,自己將接受長期治療,讓身體慢慢康復,決定辭職並退出香港政壇。

畢東尼感謝市民在過去5年對他的信任,讓他有幸成為麗晶花園的議員,即使將不再是當區的議員,仍希望可與居民繼續保持聯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