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5-10 06:00:00

疑猥褻逾30未成年少女 雲南「密室逃脫」老闆被捕

分享:

被侵犯,莫啞忍!雲南楚雄一間密室逃脫遊戲店老闆近日被揭發曾猥褻逾30名中學女生,卻辯稱是女生投懷送抱,部分輿論更抨擊爆料的高中男生純粹炒作,又質疑受害女生眾多卻無人報案,警方迅速介入調查,周日以涉嫌強制猥褻和侮辱罪拘捕涉案老闆,截至前日已有十多名受害者到警局錄口供,案件仍在調查中。 

(互聯網)

(互聯網)

內地傳媒報道,楚雄高中生小皓上周三在微博揭發,楚雄「盜夢」密室逃脫遊戲店28歲姓楊老闆涉多次在店內猥褻少女,並上傳多幅受害女生敍述事發經過的對話截圖。從有關截圖可見,受害女生事後均因為害怕、擔憂或無人可傾訴,選擇啞忍。


小皓提到,受害女生大多只有十四、五歲,其中一人甚至被強姦,上周二晚他認識的其中一名受害女生與家人報警後,楊男卻向警方辯稱該女生勾引在先,甚至大罵她「賤人」,而自己公開電話號碼呼籲其他受害女生聯絡後,已有逾30名受害者聯繫。


傳爆料者遭校方勸退學
事件迅速引起各界關注,要求將楊男繩之於法,但也有部分網民相信楊男的辯解,直到警方將楊男拘捕後,又爆出小皓的學校勸其退學的消息,原因是其行為「令楚雄蒙羞」,惟涉事學校隨即否認,楚雄教育局亦強調無此一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