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22 17:21:00

疫苗抽獎|信和:首星期逾百萬人登記 

分享:
疫苗抽獎|信和:首星期逾百萬人登記 

疫苗抽獎|信和:首星期逾百萬人登記 

商界推出多項疫苗抽獎,信和集團旗下的黃廷方慈善基金,以及華人置業早前宣布共同贊助禮品之抽獎活動。信和表示,開放登記首星期已獲超過100萬名香港居民登記,又稱欣然見到本港接種疫苗率持續上升,亦很感謝香港市民熱烈支持是次活動及參與接種疫苗。根據政府公布數字,截至昨日共有129.5萬人接種了第二劑疫苗。

相關新聞:一文睇清「谷針」抽獎要求及細節 (持續更新)
相關新聞:打兩針參加凱滙一房單位抽獎 登記時間資格同你一文睇清

有關抽獎登記截止日期為年9月1日下午5時半。其中終極大獎的凱滙二期3座47樓D室一房住宅單位,樓面面積約449平方呎,約值1,080萬元,持有效香港永久性居民身分證的香港居民,均符合資格參加抽獎贏取終極大獎。

至於持有效香港民居身分證的永久及非永久居民,包括持有香港工作簽證的人士,例如家庭傭工,均有資格贏得所送出的20份每份價值港幣10萬元的預付卡簽賬額或信用卡免找數簽賬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