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05 18:35:00

更新|元朗男昨晚趴車頭人肉擋車 女司機涉企圖傷人等罪被捕

分享:

【18:32更新】警方表示,拘捕一名女子涉嫌企圖傷人、發生交通意外後沒有停車、發生交通意外後沒有報案及駕駛未獲發牌照車輛。警方稍後交代案情。

【10:11更新】昨晚8時許,元朗教育路36號對開發生罕見交通意外,一輛私家車懷疑撞及一輛客貨車車尾後,倒車企圖不顧而去,雙方司機一度口角,客貨車司機趴在私家車車頭阻止,但私家車突然開車,將趴在車頭的男子推行逾百米,有人報警求助。警方在約10分鐘後再接報指,同一輛私家車在距離現場約2公里外的元朗公路近十八鄉迴旋處,與一輛269M巴士碰撞後翻側,司機自行爬出車廂,消防接報到場時已不見她的蹤影。

有途人拍下事發片段,並引發網民熱議。有目擊者指,被撞男子是客貨車司機,他趴在私家車,被一路推行至約百米外才跌坐地上。另有片段拍到女子正講電話,內容指客貨車男司機要她賠償1,000元,其後再加至2,000元,令她很不滿,要翻查附近閉路電視,但客貨車男司機指她說謊。亦有網民拍到涉事女司機在意外發生前,在附近的食肆「水門雞飯」購買外賣,邊講電話邊與人理論。

警方表示,一輛私家車懷疑從後撞向一輛停泊在元朗教育路及大棠路交界的輕型貨車。私家車企圖逃去時,23歲姓張男貨車司機趴在私家車車頭嘗試阻止,但私家車繼續行駛約50米,客貨車司機放棄阻止。私家車向元朗體育路方向逃去。其後該私家車沿元朗公路向上水方向行駛,當駛至元朗公路近博愛醫院迴旋處,懷疑從後撞向一輛巴士並翻側。

Ad Block

警方接報到場,發現私家車內並無司機。經初步調查,案件列「交通意外有人受傷及肇事後不顧而去」,暫未有人被捕。輕型貨車司機肚及手受傷,清醒被送往博愛醫院治理。而被撞的巴士,44歲女車長無恙。警方表示高度關注案件,已即時交由新界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積極跟進。

元朗男趴車頭阻離開,女司機照開車狂飆兩公里翻車失蹤。(YouTube影片截圖)

元朗男趴車頭阻離開,女司機照開車狂飆兩公里翻車失蹤。(YouTube影片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