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4-13 06:00:00

石棺藏屍案 小草續作供 首被告稱摺埋遺體放廁所

分享:

荃灣工廈Dan6石棺藏屍案昨續審,與3名被告同住的女子「小草」何菱瑜(圖)繼續作供,指受害人張萬里(阿J)到達涉案單位後,身處閣樓的她不久聽到有人說「唔知佢真死定扮」,後來有被告用似講笑口吻對她說阿J已死去,遺體放在廁所「摺埋咗」,她感到愕然,但以為是說笑,之後繼續睡覺,醒後她亦如常與男友外出約會。 

(林俊源攝)

(林俊源攝)

3名被告包括首被告曾祥欣(27歲)、次被告劉錫豪(22歲)及第三被告張善恒(24歲),報稱無業,被控於2016年3月4日在「DAN6」9樓一個單位內,謀殺男子張萬里(28歲)。

小草稱,案發當日早上,首被告與第三被告出外購買垃圾袋、麻包袋及繩,首被告又向她展示所買的哥羅芳,3名被告亦曾聞過哥羅芳,均稱「陣味好勁」。

其後,次被告將哥羅芳灑在一條女裝內褲上,並放在單位閣樓廁所內。小草續指,首、第三被告外出接阿J,3人回來時,首被告對她說他們有事商討,著她留在閣樓。

未幾,她見次被告上樓取走該條內褲,隔了一會首被告上樓,不久又聽到樓下有兩人講粗口,其中一人又說︰「唔好玩啦,會死人㗎」,但她認不出聲音屬誰,之後聽到有人被掩住口發出的聲音,更聽到第三被告大叫「阿T(首被告)落嚟幫手」,後又見到首被告在櫃中取出針筒,並在一個樽抽出一些東西再落樓,隔了一會聽到有人表示:「都唔知係真死定係扮」。


「講笑咁同我講」不當真
不久,首被告向她說,「阿J死咗」,她當時感愕然,但因他們說很多次殺人,一也沒有實行,故認為他們是講笑,亦不知給予甚麼反應,便繼續睡覺。她醒後,首被告再告之她,「阿J死咗,條屍喺(樓下)廁所,因為喺洗衣架度,所以摺埋咗。」但她仍覺難以相信,不知作甚麼反應,並形容首被告當時語氣「笑住,講笑咁同我講」。3人之後到閣樓討論棄屍。她指案發當晚如常外出與男朋友約會,但不知怎樣說,故無提起單位發生的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