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6-12 06:00:00

絕密錄音自爆與梁游扮friend 鄭松泰:因大眾白癡

分享:

一批本土派支持者近日在網上爆發論戰,網名「無敵神駒」的仇思達,前晚在節目播出一段聲稱是熱血公民議員鄭松泰(圖)在內部會議的絕密錄音,鄭松泰在錄音中爆粗批評青年新政的梁頌恆、游蕙禎「應該去死」,他並自言在公開場合要與梁、游「扮friend」,「因為大眾白癡吖嘛,佢哋(大眾)以為我哋係本土派呀」。


鄭松泰其後在Facebook證實錄音屬實,稱對有手足無遵守黨規和破壞內部溝通指引,深表遺憾,並指有關講話無甚麼是不可對人言,亦無甚麼是秘密或大揭秘。他並指去年9月立法會選舉有份支持梁、游而令「教主」黃毓民敗選的人,「全部都是智力有問題。而今日我們則要共同面對這個共業。」


事件在網上引起極大爭議,不少網民留言批評鄭松泰侮辱選民,亦有人表示支持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