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07 09:20:00

網上熱話|屯赤隧道附近草地燒烤 網民憂釀火警

分享:
有網民發現一行人在草地上自攜燒烤爐燒烤。(FB群組「真.屯門友」)

有網民發現一行人在草地上自攜燒烤爐燒烤。(FB群組「真.屯門友」)

政府上月容許部分設施重開,但不包括康文署和漁護署轄下的燒烤場。有網民日前在望后石浩和街近屯門-赤鱲角隧道一處草坪上,發現有市民自攜座椅和燒烤爐,自成一角享受美食,但擔心燒烤爐若稍一不慎翻側,「側邊啲草就慘了,全部燒着晒」。

事主又指,其中一名參與者更把食完的煙頭放進草叢協助熄滅。有網民認為在草地燒烤的行為難以接受,「翻唔翻側都唔係喺呢度BBQ呀?」、「今次bbq(燒烤)下次露營」、「玩到咁大……」。

同時有人擔心事件曝光後只會自討沒趣,「好快又俾(畀)人玩爛,然後長期有警車喺道(度)兜嚟兜去,好似機場跑道尾咁……」、「好快玩爛比人封網,大家一齊無得玩」。另外,有人批評事主「影相放上網解決問題,叻」、「又人民互批鬥」,認為應有更好方法處理事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