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25 08:31:00

網上熱話|新同事被解僱哭訴提醒小心上司 真相原來係「羅生門」?

分享:
網上熱話|新同事被解僱哭訴勸小心上司 真相原來係「羅生門」?
(示意圖、Photo by Yan Krukov from Pexels)

網上熱話|新同事被解僱哭訴勸小心上司 真相原來係「羅生門」? (示意圖、Photo by Yan Krukov from Pexels)

人際關係複雜,到底誰是誰非,即使聽畢雙方故事也可能只是「羅生門」。網民「牙琪」早前向社交專頁投稿,指公司有一位新同事及新上司履新,1個月後新同事被新同事以「行為不當」為由解僱,新同事向「牙琪」哭訴新上司無理解僱,「自己根本冇做錯,叫我小心啲」。牙琪因此很怕新上司,卻不料兩月後再有新發展。

另一位同事向牙琪表示,自己發現新同事「穿櫃桶底」,向新上司匯報後,新上司只是解僱對方,並沒報警「都冇周圍唱佢」。牙琪得知「真相」後,才發現新同事有問題,而新上司則很厚道。大量網民則認為投稿者未知悉真相前就隨意判斷他人品行,「你都好有問題」;亦有不少網民質疑誰是誰非,可能是新同事發現同事與新上司有問題才被解僱,「有時真係唔好太早下定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