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01 09:00:00

網上熱話|貨車司機嫌搬貨上3樓太攰 竟出動吊車「空運」

分享:
貨車司機嫌搬貨上3樓太攰 竟出動吊車「空運」。(微博圖片)

貨車司機嫌搬貨上3樓太攰 竟出動吊車「空運」。(微博圖片)

許多人搬家最怕遇到沒有電梯的大廈,因為往往需要額外花錢請人搬運,自己亦要跑多層樓梯。不過,近日內地一名貨運司機卻相當霸氣,當到達目的地發現沒有電梯,竟然決定打電話叫來一台吊車,把貨車吊在空中,再從3樓的窗戶卸貨,不少網民看到後嘖嘖稱奇。

根據內地媒體的綜合報導,這名腦洞大開的貨車司機來自吉林省長春市,事發當天他將貨物送往目的地時,發現大樓裡沒有電梯,但他因為要快速把貨搬到3樓的客戶手中,於是便突發奇想叫來了一輛大型吊車,將整台貨車吊至3樓的高空中,並將貨櫃門打開對準3樓的窗戶,讓他能直接從3樓搬運卸貨。

司機稱太累網民憂危險

而這個震撼的畫面被路過的民眾拍了下來,還有人忍不住上前詢問原因,司機則是一臉淡定的表示「搬貨上3樓太累了,所以才叫一台吊車」。網友看到後也忍不住留言「找一台吊車來也不便宜」、「有錢就是任性」、「有沒有這麼懶惰」,不過也有網友指出這樣存有安全隱患,隨時得不償失,「看起來好危險」、「這萬一貨車掉下來也是不得了,賠都賠不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