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15 13:35:00

網上熱話|錦田粉紅花海被踩禿 網民批打卡者自私

分享:
原本一片粉紅色的波斯菊已被踩禿,當中有人直接踩入花田拍照。(香港風景攝影會fb圖)

原本一片粉紅色的波斯菊已被踩禿,當中有人直接踩入花田拍照。(香港風景攝影會fb圖)

近日元朗錦田鄉村俱樂部出現超美的粉紅波斯菊花海,有網民於是在網上「開心share」,吸引大批網民前往觀賞及「打卡」。有網民在社交網站發文,指有賞花人士竟直接踩入花田「打卡」,令部分超美的花田慘被踩禿,叫人慘不忍睹。

該帖文在fb群組「香港風景攝影會」發布,指有市民直接踩入粉紅的花海中拍照,當中部分花田已慘被踐踏壓毀,有些原本鮮花盛放的地方已被踩到見黃泥。樓主形容為「打卡」而踩花的人士是「自私的人類」,批評有關行為缺德。

網民:太可惡玩爛晒

帖文馬上引起網民熱議,有人亦分享看到有人走進花田拍照,壓壞花朵。不少網民均批評踩花者自私及缺德:「自私鬼日日在破壞」、「唔係辣手摧花,係爛腳摧花」、「影相就影相,何必毀壞呢」、「太可惡玩爛哂」、「成個人形,應該俾自私鬼瞓咗喺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