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1-18 19:29:00

萬寧首回應婆婆涉偷印花事件:律政司提出檢控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一名77歲清潔女工去年於荃灣萬寧分店值勤時,將一卷印花放進褲袋,她稱是因為誤把印花當膠紙,翌晨上班時亦立即歸還,但仍被控盜竊罪,在萬寧3間分店的工作亦被辭退,事件惹起網民強烈反響。萬寧今日首次回應事件:於去年7月,萬寧接獲一宗懷疑店鋪盜竊事件,並即時通知警方及向警方提供相關資料。律政司基於警方的調查結果,決定提出檢控。萬寧一直配合警方的調查,並按照警方要求提供案件的相關資料。由於案件正進行司法程序,故不便作出任何評論。萬寧尊重香港的法治精神,並相信法庭將基於法律原則,考慮各方因素而作出合乎情理的判決。

不過,萬寧的回應繼續惹來強烈反響,在Facebook帖文兩個多小時,已有過萬個「嬲嬲」。至於有關案件,則會押後至本月26日裁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