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09 04:30:00
日報

讓保護城牆更穩固 李家超:盡早完成23條立法

分享:

政務司長李家超透過視像出席一個論壇指,香港自回歸以來便存在一股來自外部和內部的破壞力量,把香港的發展、成就和生產總值拉低。外部勢力透過安全漏洞,建立一大批「代理人」,滲入教育、藝術文化、媒體及不同機構等,通過思想導引、價值觀改造,至前年的「黑暴」全面釋放和爆發。香港內部的破壞力量可以是外國在香港建立的「代理人」,或思想上抗拒或反對中央的人,利用不同手段,削弱中央及特區政府權威,削弱市民對國家的向心。他們以「兩制」去抵抗「一國」。

他續指,《香港國安法》填補最迫切的國家安全漏洞,更築成保護城牆,特區政府將盡早完成《基本法》第23條立法,這個保護城牆將更穩固。但本港亦必須設立有效情報系統,以打擊恐怖活動及虛假信息,維護網絡安全。

讓保護城牆更穩固 李家超:盡早完成23條立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