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7-21 06:00:00

車廂有人狂奔起恐慌 深圳地鐵烏龍逃命釀15傷

分享:
車廂滿地物品,有乘客臉上披血。(互聯網)

車廂滿地物品,有乘客臉上披血。(互聯網)

深圳地鐵昨發生襲擊疑雲,地鐵7號線昨早繁忙時間一班列車突然有乘客在車廂奔跑,引起群眾恐慌,列車駛至皇崗村站時,大批乘客爭相下車,險釀成人踩人事件,而混亂造成15人受傷,有乘客憶述,當時聽到有人大叫「著火」及「有人拿刀」等,直言「壓在我頭上跑過去的也很多」。深圳地鐵則通報,事件是有人暈倒,令旁邊乘客情緒不穩造成。

深圳地鐵的通報指,事發於昨早約8時,一名乘客因「不明原因」奔跑,令人群受驚,事件中15名乘客輕微擦傷,9人需送院檢查及治療,警方初步調查後認為,當時車廂內有一名乘客暈倒,靠在旁邊乘客身上,民眾受到驚嚇,引發慌亂。據網上流傳影片所見,車廂內乘客物件散落一地,包括背包、手機、鞋子及食物等,地板上有血跡,有乘客在月台中走動尋找財物,亦有面部披血的乘客等待救護人員。


目擊者:就跟著往前跑
有自稱乘搭該班地鐵的微博網民留言指,當時突然有人群湧向列車尾部,「也不知道甚麼情況,就是人群瞬間湧過來。然後到了下一站,(職員)就把大家清下車了」;另有目擊者表示,「當時後面突然有人喊著火,有人喊有人拿刀,就跟著往前跑」、「輕微『擦傷』 肯定不止15個,輕傷的很多,稍微嚴重的就是頭破血流」。有網民認為,「群體性恐慌也是可怕」、「一定得好好調查當時亂喊的人」、「暈倒了就不能慰問一下嗎,跑甚麼,還要亂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