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11 13:00:00

車Cam直擊|疑搭巴士不滿車長飛站 城巴司機「躺平」抗議

分享:

正所謂:「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大家做同行理應互相體諒和關愛,不過今日在社交平台「車CAM特警」頻道流傳一段影片,顯示一位城巴司機懷疑搭巴士時不滿車長飛站,聲稱受傷,「躺平」在巴士上抗議。

該影片長約5分14秒,甫開始顯示一位巴士司機聲稱受傷,躺在車上向司機抗議,他說自己「條腰有問題,早兩日去完急症」,指責巴士司機駕駛時將他弄傷。然而拍片的目擊司機則稱是該名倒地的巴士司機自己跌倒,卻「玩嘢」誣蔑車長,在雙方言談及爭論中,該名倒地的巴士司機指責車長「飛站」,不讓他下車,然後「(將巴士)一嘢抽出去」令他跌落地上,要求將事件交給巴士公司及警方跟進。

一名城巴司機懷疑搭巴士時不滿車長「飛站」,聲稱受傷,「躺平」在巴士上抗議。(網片截圖)

一名城巴司機懷疑搭巴士時不滿車長「飛站」,聲稱受傷,「躺平」在巴士上抗議。(網片截圖)

至於被指「飛站」的巴士司機則向控制室匯報,指該名跌倒人士是城巴機場的巴士司機,他過站後才按鐘下車,在不得要領後就坐在巴士上,再「躺平」瞓低,整個過程被另一位城巴司機目擊,此時「躺平」的巴士司機聲稱自己「好痛」,重申車長不讓他下車,又批評車長將他弄傷。

網民笑指「車廂內碰瓷」

影片上載後有不少網民留言,許多都是一面倒批評「躺平」的巴士司機行為,有人笑指:「車箱(廂)內碰瓷」、「自棄者扶不起」,質疑他「幾歲呀?仲玩lur地」、「咁污糟都玩咁耐,低能。」亦有人指他「自己都係司機,就唔好騷擾巴士師傅揸車啦!」、「身為成年人,咁唔負責任,若然有意見就直接向巴士公司反映」,批評他「躺平」行為「影響成車人生命危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