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2-28 06:00:00

通宵排隊打架爭崩頭 內地瘋搶貓爪杯

分享:
(互聯網)

(互聯網)

Starbucks(星巴克)每年春季在亞洲各地發售的「櫻花杯」都吸引大批民眾搶購,今年內地星巴克櫻花系列杯具突然添加一隻限量版「貓爪玻璃杯」(上圖),更令全民瘋狂,前日開售時,除了各地都有人通宵排隊外,還有部分人在收銀台前強搶他人手中的貓爪杯(下圖),甚至大打出手,多地警方隨即發微博提醒,勿為一隻杯打傷人而換來最少5日拘留。
 

據悉,這隻原價199元(人民幣,下同)的貓爪杯,在淘寶網上的叫價高達1,339元。不少網民則在微博抱怨,即使排前幾位也買不到貓爪杯,因為星巴克「限量不限購」,一間分店往往只有幾隻貓爪杯,且全被排頭位的人買走。有網民更將今次事件,形容為「聖杯之戰」。


否認飢餓營銷 今起加推4000隻
星巴克公關昨回應內媒查詢時,否認飢餓營銷,強調杯類產品規定每間分店限售兩、三隻,今次情況比較突然,公司已緊急安排補貨。星巴克中國則在昨午於微博宣布,今午3時起一連4日於星巴克天貓官方旗艦店預售4,000隻貓爪杯,每個帳號限買1隻,預計發貨時間為4月8日。

(互聯網)

(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