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27 09:30:00

《壹傳媒》復牌 股價高開逾倍

分享:
《壹傳媒》今日復牌,股價高開逾倍。(資料圖片)

《壹傳媒》今日復牌,股價高開逾倍。(資料圖片)

停牌10日的《壹傳媒》(00282)向聯交所申請今日復牌,股價比停牌前高開近142%,升0.264元,報0.45元。

早前,保安局長運用《港區國安法》第43條,凍結壹傳媒大股東黎智英持有的逾70%股份,估計市值超過3億港元,並已去信中央結算有限公司,要求停止黎智英持有的股份進行實體買賣。壹傳媒集團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張劍虹指,集團資金支持至少18個月的營運。

惟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較早前在社交網站發文,表示「以壹傳媒小股東身份」,向執法機關正式投訴張劍虹,質疑張劍虹指壹傳媒運作及資金不受影響的說法,涉嫌作蓄意誤導的表述,損害小股東利益。

(以上數據僅供參考,不作任何買賣建議,數字請以實時公布為準,如有遲報或漏報等,本報並不負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