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1-17 19:50:00

《時代》風雲人物票選「港示威者」支持率93% 大幅領先

分享:
「香港示威者」暫獲93%投票網民支持。(互聯網)

「香港示威者」暫獲93%投票網民支持。(互聯網)

票選網站。(互聯網)

票選網站。(互聯網)

《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將於下月11日公布由編輯部選出的「年度風雲人物」(Person of the Year),雜誌每年都會另外舉辦票選活動讓網民發聲,被視為「民間指標」,而今年的票選活動截至今晚7時,「香港示威者」(The Hong Kong Protestors)成為唯一一個贊成比率高於反對比率的候選單位,有93%網民認為應當成為「年度風雲人物」,大幅拋離暫排第二、三的「氣候抗爭者」(Climate Strikers),以及南韓男子流行組合「BTS防彈少年團」。

《時代》在票選網站中問道︰「誰應成為2019年時代風雲人物?我們想聽大家意見!」呼籲網民票選今年影響力最大的團體或個人,不論影響是好是壞。候選名單內有多位政客,包括美國總統特朗普、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北韓領袖金正恩、俄羅斯總統普京、德國總理默克爾、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及英國首相約翰遜等,但截至今日,除了特朗普(11%支持)外,全部政要的網民支持率,均低於10%。

「氣候抗爭者」及BTS暫隨其後
在票選中較獲支持的絕大部分是團體,包括氣候抗爭者(20%支持)、去年票王「BTS防彈少年團」(14%支持)、難民(The Migrants、14%支持)、促成彈劾調查特朗普的「告密者」(The Whistleblowers、12%支持)。個人方面則以瑞典「環保少女」通貝里(Greta Thunberg、17%支持)最獲支持。網民票選結果將於下月首周公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