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14 04:30:00
日報

「森度遊」廣告登華置物業 海洋公園 華置指劉鳴煒不知情

分享:
(鍾式明攝)

(鍾式明攝)

[am偵查]海洋公園本月初推出「森度遊」,纜車底下遠足、海洋館內做瑜伽等全新項目噱頭十足,園方亦投入資源催谷,在電視及港鐵均有廣告宣傳;而在銅鑼灣怡和街1號、香港大廈1、2樓外牆,亦出現7幅宣傳「森度遊」的大型戶外廣告牌(圖),非常吸睛。然而,有關廣告外牆之業權,恰巧屬於華人置業集團旗下一間子公司擁有,即是海洋公園主席劉鳴煒的家族生意,令人質疑有關安排是否恰當。撰文:文詠琛
海洋公園及華人置業均強調,劉鳴煒沒有插手廣告租賃事宜,對安排並不知情。海洋公園又指,園方委託廣告媒體顧問制定及執行有關活動推廣,從未獲通知有關戶外廣告位置屬華置旗下子公司。華置發言人則指,集團不會與廣告牌客戶直接溝通,一般通過長期合作的廣告公司為該外牆廣告牌物色客戶,至合作夥伴與公司達成基本條件,才會披露客戶的身份。
 

有公關顧問及廣告界人士認為,廣告媒體顧問作宣傳推廣前或須提高政治敏感度,除廣告效益外,亦應考慮是否需要避嫌。(新聞詳見A4)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