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28 15:40:00

「綠色就業計劃」批逾500個資助職位 逾七成聘用大專生

分享:
環境局長黃錦星向「綠色就業計劃」大專畢業生資助項目的參加者講解環保政策及措施。(政府新聞處圖)

環境局長黃錦星向「綠色就業計劃」大專畢業生資助項目的參加者講解環保政策及措施。(政府新聞處圖)

環境局表示,政府在「綠色就業計劃」下推出的大專畢業生資助項目,相關審批工作已經完成,資助名額由原定約200個增至逾500個。獲批職位中,至今已有超過350個、即七成職位成功聘用合資格畢業生,其餘獲批職位亦正積極進行招聘。環保署陸續向成功聘用合資格畢業生的僱主發放資助。

另外,環保署於本月26日在位於東區新啟用的「環境學院@智慧場館」舉行了「綠色專才計劃」首場課堂,由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向畢業生講解環保政策及措施,立法會工程界議員盧偉國擔任嘉賓,一同與畢業生互動交流。

大專畢業生資助項目已於8月28日結束申請。項目為有志投身環保行業的畢業生,在現時就業相對困難的情況下提供入行機會,並培育人才應對在不同環保工作方面的需要。該項目為每位合資格畢業生的僱主提供每月5,610港元資助,以支付僱員的部分月薪,為期18個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