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0-31 16:35:00

【一味靠惡】女子怒罵店員粗魯 喝斥「在加拿大要講英文」(有片)

分享:

加拿大溫哥華發生種族歧視事件,在大型連鎖藥店Shoppers Drug Mart於本那比(Burnaby)地區一間分店裡,一名白人女子被拍得爆粗狂駡3名亞裔店員,斥他們在她面前「說中文」(speaking chinese),從片段可見,該白人女子指著其中一名亞裔女店員,怒稱:「在加拿大要說英語!」(speak English in Canada!)、「你這是粗魯,你是粗魯,去別處吧」。

片段中,該女子多次喝斥店員「收聲」(shut up),駡他們「蠢才」(idiot),又要見經理、索投訴電話,直至男主管要求她離開,並揚言報警,她才悻悻然離開。

拍片的Allen Tseng表示,事發於周一,女店員當時正為白人女子提供協助,與其他店員以母語溝通,就激怒她,事後3名店員看來受驚不安,「店員這樣遭受言語騷擾,我很難過」。Allen Tseng將片段放上facebook,引來迴響,他留言稱,「希望她(白人女子)知道,這種行為會有後果。現在是2019年,在大溫哥華地區仍看到這種種族歧視,令人傷心」。

藥房經理事後澄清,3名員工並非華裔。Shoppers Drug Mart母公司Loblaw Canada發言人發聲明譴責事件,稱「事件絕不能接受,且令人極度失望,公司絕不容許在任何分店發生。我們深信僱員與客人之間應互相尊重,看到這種行為,實在震驚」。

白人女子指罵亞裔女店員。(互聯網)

白人女子指罵亞裔女店員。(互聯網)

白人女子對兩名店員連珠炮發。(互聯網)

白人女子對兩名店員連珠炮發。(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