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30 18:47:00

【人間有情】影星賴恩雷諾士都幫手 溫哥華全城助女生尋回有亡母錄音熊公仔

分享:
小熊公仔重回蘇莉安奴懷抱。(互聯網)

小熊公仔重回蘇莉安奴懷抱。(互聯網)

加拿大溫哥華一名女生,搬屋期間被偷走背囊,內有一隻錄有亡母錄音的小熊公仔,她廣發尋物啟示,事件獲得全國關注,最終4日後小熊重回其懷抱。

28歲的蘇莉安奴(Mara Soriano)上周五與未婚夫搬屋,到了新居放低所有家當時,突然收到過來幫忙的朋友來電,指自己被一架貨車撞到,蘇莉安奴急忙放低背囊去看個究竟,回來時發現背囊已不翼而飛。

背囊內放有一些證件、iPad、遊戲機及熊公仔,而那個小熊公仔錄有蘇莉安奴亡母的錄音。蘇莉安奴的母親去年6月因癌病逝世,她在錄音中對愛女說:「我愛你,我為你感到自豪,我會永遠與你在一起。」

由於這段錄音是母親留下的珍貴回憶,蘇莉安奴廣發尋物啟示尋找小熊公仔,獲得當地傳媒,以至加拿大影星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關注,後者更懸賞5,000加元給任何尋回小熊公仔的人。

小熊公仔的相片在社交網站瘋傳,至周二晚,蘇莉安奴收到一個電郵,指已找到小熊公仔並想交回給她。蘇莉安奴隨即聯絡一直跟進事件的CBC記者高寶(Deborah Goble),並安排在CBC交收。小熊公仔完好無缺,只是不見了眼鏡,而最重要的是,母親的聲音仍在。

蘇莉安奴把小熊公仔一抱入懷,淚流滿面,她指交回小熊給她的兩位男士表示,是在士達孔拿公園(Strathcona Park)找到它:「他們解放了小熊。」賴恩雷諾士亦透過Twitter報喜:「感謝所有作出過搜尋,以及好好保管小熊公仔的人。溫哥華實在很棒!」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