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24 08:30:00

【以為佢死咗】巴西露宿漢剃髮剃鬚變回靚樣 與阿媽妹妹失聯10年終團聚

分享:
João Coelho Guimarães剪髮剃鬚前。(互聯網)

João Coelho Guimarães剪髮剃鬚前。(互聯網)

改造後變回靚樣,在網上爆紅。(互聯網)

改造後變回靚樣,在網上爆紅。(互聯網)

與家人團聚。(互聯網)

與家人團聚。(互聯網)

45歲的João Coelho Guimarães在巴西戈亞尼亞(Goiânia)露宿街頭3年,臉孔都被長髮和鬍鬚遮蓋,一間理髮店免費幫他剪髮剃鬚,他的靚樣重現,理髮店上載其照片到社交網並獲瘋傳,意外地助他尋回親人,與失聯10年、以為他早已去世的媽媽和妹妹團聚。

Guimarães流浪街頭時常常經過男裝兼理髮店Padoo,通常都是在店外執拾鐵罐,但有一天他卻步入店內,店員問他是否肚餓,打算為他送上食物,但Guimarães卻說想修剪鬚子。店內所有人卻決定為他改頭換面,為他扮靚靚,還送他新衫新褲。

店主兼歌手Alessandro Lobo將他的照片上載到社交網,原本只是向大家表達聖誕佳節可為別人送暖,改變一個人的生活,料不到卻為Guimarães尋回人。他的家人以為他已去世10年,因為一直沒有他的消息,他們見到照片並聯絡上Lobo,Lobo答應會到街上尋找Guimarães,最終促成他與妹妹和媽媽團聚。不過,Guimarãe並未有搬回與家人同住,因為他喜歡街頭的自由自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