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06 13:00:00

【修例風波】《環時》付國豪被圍案 3人暴動罪成另1人脫罪

分享:
3人前年在機場包圍《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今日被判暴動及襲擊等罪成。(資料圖片)

3人前年在機場包圍《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今日被判暴動及襲擊等罪成。(資料圖片)

《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前年在香港機場被示威者圍堵及襲擊案件,早上在區域法院裁決,其中3名被告裁定暴動、襲擊等罪成,另一人非法禁錮及非法集結罪名不成立。

相關新聞:8警員涉通州街公園襲擊露宿者 准保釋押至下月2日再訊

案發前年8月13日至14日,法官指片段拍攝到在場人士的行為構成擾亂秩序,其中3名被名賴雲龍、畢慧芬及何家樂在付國豪被施行暴力時的角色和行為亦構成共同襲擊,但由於付國豪傷勢並不符合嚴重傷害,因此改判3人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成;惟另一名被告黃逸豪,法官指根據他的八達通,極其量只能推論曾到機場,不能在毫無合理疑點下肯定他犯案,裁定非法集結及非法禁錮罪名不成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