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8-15 16:10:00

【修例風波】楊潤雄:繼續保護同學是挑戰

分享:
楊潤雄稱要繼續保護同學及堅守寧靜校園環境是挑戰。(楊潤雄專欄截圖)

楊潤雄稱要繼續保護同學及堅守寧靜校園環境是挑戰。(楊潤雄專欄截圖)

教育局長楊潤雄今日在教局專欄發表《我的行動承諾—感恩珍惜.積極樂觀》文章,指轉瞬間,新學年快要來臨,但香港面對近日反修例風波的社會現象,負面以至仇恨情緒,不合作以至衝突事件,要繼續保護同學及堅守寧靜的校園環境是一項挑戰。

楊潤雄表示,局方與教育界各持份者的共同目標,是確保學生能夠在安全、有秩序和專業的教學環境中學習,免受政治及其他因素干擾,相信每個香港人都希望有更美好的香港,但「羅馬非一日建成」,希望大家珍惜所有,以正面、積極及具建設性的方法推動改善,同時希望教師與同學討論問題時能保持客觀,鼓勵他們獨立思考及理性判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