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5 12:55:00

【修例風波】藏汽油彈兼拒捕 曾獲嘉許消防員被囚34個月

分享:
34歲消防員承認前年反修例活動中非法集結及拒捕時,今日被判囚34個月。(資料圖片)

34歲消防員承認前年反修例活動中非法集結及拒捕時,今日被判囚34個月。(資料圖片)

曾獲「花雞繩」嘉許的34歲消防員方志雄及另外兩人,承認前年11月反修例行動中參與非法集結等5項罪名,其中方志雄今日在區域法院判囚34個月。

相關新聞:一消防員兩學生認非法集結等罪 還押至下月15日判刑

正還押的方志雄、學生林展陶及兼職銀行職員趙皓雋,由囚車押送到區域法院。案情指前年11月10日反修例示威期間,多人在彌敦道與山東街集結,警方作出驅散時截停3人,期間方志雄將汽油彈丟在路面,一度反抗,打中警員面罩,之後他被搜出3枚汽油彈等物品。

3名被告早前在區域法院承認非法集結、拒捕、管有違禁武器和管有物品意圖損壞財產等罪名。法官考慮求情後,決定判方志雄監禁34個月、趙皓雋28個月,17歲中六學生林展陶就判入更生中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