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21 16:30:00

【修例風波】通渠水毀西餅店落網 17歲男早前被搜出記者證

分享:
陳文靜督察指被捕男子早前搜出一張記者證。(香港警方fb截圖)

陳文靜督察指被捕男子早前搜出一張記者證。(香港警方fb截圖)

警方深水埗警區重案組第一隊陳文靜督察表示,警方昨日拘捕一名17歲男子,指他與3名疑犯涉嫌在今年1月11日晚上,毀壞長沙灣區內一間西餅店,期間投擲兩支已燃起的汽油彈,並向擺滿麵包的貨架淋上通渠水,濺中一名顧客雙腳,最終留下裝有汽油彈及石油氣的紙袋離開。

警方指,該疑犯案發時年僅16歲,是第二次因為反修例暴力罪行而被捕,對上一次被捕是在8月31日於旺角區「非法堵路」,當時警方在其身上搜出一張地區網上平台的記者證,目前仍有3名疑犯在逃,警方不排除拘捕更多人。

此外警方昨日清晨至晚上,偵破5宗案件及搗破3個懷疑由三合會操縱非法賭檔,行動中一共拘捕30人,部分人有三合會背景,年齡介乎19歲至82歲,檢獲市值36,000元的賭款、籌碼及大量賭具,並對涉案人士發出違反「限聚令」的定額罰款通知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