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8-22 12:10:00

【修例風波】鄭若驊倡創新多元解決目前爭議

分享:
鄭若驊稱用創新和多元化的概念,解決目前香港爭議。(鄭若驊網誌截圖)

鄭若驊稱用創新和多元化的概念,解決目前香港爭議。(鄭若驊網誌截圖)

律政司長鄭若驊以題為《推動國際法發展》發表網誌,稱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每年都會舉辦國際法論壇,今年也不例外,有約40名、來自30多個國家的培訓學員早前來港了解法律制度,體驗「一國兩制」得到全面落實,又引用特首在論壇開幕時指,香港擁有獨立和公正的司法制度,在大灣區中找到機遇。此外,她又提到在CEPA下,已經實施投資爭端調解機制,指會善用在調解方面的優勢,加強服務本地和國際社會,並建議在「一帶一路」倡議下,設立一個具公信力和尊重文化多樣性的機構處理爭端,達致雙贏局面和協同效應。

鄭若驊又表示,可以考慮用創新和多元化的概念,解決爭議,處理香港目前的問題,指大家享有言論及表達自由之餘,亦需尊重其他不同意見,透過對話而不是暴力來尋求共識,才能讓香港走出現時艱難的時刻,令社會回復安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