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8-31 09:45:00

【全民檢測】鄭泳舜:整體受歡迎 郭家麒:僅40多萬預約屬失敗

分享:
左:鄭泳舜;右:郭家麒。(資料圖片)

左:鄭泳舜;右:郭家麒。(資料圖片)

政府聲稱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展開的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將於明日展開,截至早上8時,有約48萬名市民登記。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鄭泳舜在一個電台節目稱,近日不少市民到街站登記或查詢,認為計劃整體是受歡迎,希望有更多市民參與,但仍有市民對採樣方法有誤解,建議政府多作解說。他又對部分醫護組織表示要杯葛計劃感到失望,認為沒有措施可以百分百處理疫情問題,做檢測總比不做好,因為有助找出隱形患者,切斷社區傳播鏈。

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郭家麒則表示,以全民檢測而言,僅40多萬人預約登記是頗失敗,相信會與最初目的差很遠,強調社區計劃缺乏禁足等做法,作用是不高。他又提醒,即使檢測結果呈陰性,市民亦不代表可以放鬆防疫措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