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8 09:30:00

【創科實習計劃】千二大學生參加 反應熱烈

分享:
創新科技署今年暑假推出的創科實習計劃,學界和業界反應熱烈。(資料圖片)

創新科技署今年暑假推出的創科實習計劃,學界和業界反應熱烈。(資料圖片)

創新科技署於今年暑假推出的創科實習計劃,吸引逾1,200名大學生、800多間公司或機構參加,學界和業界反應熱烈,且高度評價計劃。

實習計劃為修讀STEM(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課程的大學生,提供不少於連續四周的實習機會,及每月10,500元津貼,最長為每學年三個月。

根據參與計劃的大學進行的問卷調查結果,大部分學生完成實習後,對創科行業有更深入認識,將來會考慮投身創科工作。參與計劃的僱主大部分均滿意實習生工作表現,並打算繼續參與計劃。

參與公司大多為中小企或初創企業,來自資訊科技、生物科技、電氣及電子工程、專業服務和環保等行業,提供的實習工作具備多方面創科元素,例如程式編寫、網頁設計、大數據分析、機械人科技、人工智能和食品科技等。

參與的大學表示,計劃有助提供更多創科相關實習職位,讓學生在職場應用STEM知識,及早了解創科業界的文化和工作環境;大部分大學均打算在今年寒假繼續參加計劃。

有意參加計劃的學生和僱主可聯絡相關大學,計劃詳情載於創新及科技基金網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