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1-25 16:00:00

【區選結果】公民黨促管治班子總辭

分享:
(陳奕釗攝)

(陳奕釗攝)

公民黨召開記者會,交代區議會選舉結果,指今屆公民黨派出36人出選,贏得32席,主席梁家傑表示,今屆區議會選舉有高達71%選民投票,反映出港人公民意識非常強,又說過去近6個月以來,許多年輕人犧牲了自己的前途和生命,才換來今次區議會選舉結果。而結果顯示港人以選票向「警暴」和「暴政」割蓆,要求政府回應民意,特區政府管治班子總辭,以謝選民,並積極回應反修例的「五大訴求」,而更重要是警方要立即從理工大學撤出,認為現時理大校園或已出現人道災難,強調今次是港府與北京政府最後一次解決香港當時困局的機會,如果錯失,一切後果由港府和北京共同負責。

公民黨黨魁楊岳橋表示,該黨當選的32名候選人盛載著香港人期望,敦促政府盡快查調「警暴」問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