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20 11:18:00

【台灣殺人案】陳同佳赴台自首膠著 管浩鳴:仍未取得入台簽證

分享:
協助陳同佳(左)的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右)表示,到目前為止仍未能取得入台簽證。(資料圖片)

協助陳同佳(左)的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右)表示,到目前為止仍未能取得入台簽證。(資料圖片)

台灣殺人案疑犯陳同佳赴台自首一事仍未有進展。協助陳同佳的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向傳媒表示,到目前為止仍未能取得入台簽證,他稱正等候台灣律師的消息。被追問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又有否拒絕接收申請文件,管浩鳴補充說:「當時的回覆是『暫時不能接受申請』,沒有要求申請人親自臨櫃申請。」

【相關新聞】【台灣殺人案】稱陳同佳「自己送上門」 李家超:台關上大門無誠意解決

管浩鳴曾前往位於金鐘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有傳媒拍攝到他手持護照及陳同佳的身份證等文件,被指他準備代陳同佳申請入台證赴台。不過,管浩鳴當日接受查詢時稱,去辦事處是有「私人事情」、「暫時不想回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