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05 18:25:00

【嚇一嚇】法女解封返家驚見一屋觸鬚 原來係……

分享:
「觸鬚」向四面八方蔓延,看來有些怪異。(互聯網)

「觸鬚」向四面八方蔓延,看來有些怪異。(互聯網)

插穿工作枱邊沿的物料。(互聯網)

插穿工作枱邊沿的物料。(互聯網)

波雷有難忘的防疫解封經歷。(互聯網)

波雷有難忘的防疫解封經歷。(互聯網)

新冠肺炎疫情下,經常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事。住在法國卡昂(Caen)的女子波雷(Donna Porée),早前當局宣布封城,她便匆忙收拾用品去男友家一起隔離,豈料3個月後解封回家,卻驚見一幕怪異的情景,頓時嚇了一跳。

波雷說:「我一開門,就發現廚房後方有些奇怪的東西,當時關了燈、窗簾拉下……初時真的被嚇到,但看清它是甚麼,就笑了,並(將畫面)分享到Snapchat。朋友亦笑個不停,他們覺得整件事難以置信。」

原來,當日波雷買來原本想做晚餐的一袋薯仔發了芽,3個月來長出數十條紅色根芽,向四面八方伸展,部分長逾1米,有些向上插穿廚房工作枱的邊沿,有些向下纏著掃帚周圍,有一條更生得高到觸及電視。薯仔「觸鬚」四面伸展的畫面,與周圍的家具顯得格格不入。

波雷之後花了一些功夫去清理,「那些根芽已固定在(工作枱的)邊沿,很難除掉,最後要剪去部分根芽,並填補那些孔洞」。波雷其後把薯仔種在其菜田裡,至今再生,「我很想看到之後會長出些甚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