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01 09:40:00

【國慶71周年】林鄭:無懼外國制裁 依法履行國安職責

分享:
林鄭月娥指特區相關官員會無畏無懼履行國安職責。(港台截圖)

林鄭月娥指特區相關官員會無畏無懼履行國安職責。(港台截圖)

今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1周年,在灣仔金紫荊廣場及會展有升旗及祝酒儀式。特首林鄭月娥在國慶酒會上致辭時指,香港經歷去年修例風波的社會動盪,而過去3個月,香港社會回復平穩,國家安全在特區內得到保障,市民可以再依法享有基本權利和自由,無論外國粗暴實施所謂制裁,她和相關官員仍然無畏無懼,以堅定信心,依法履行維護國家安全的職責,希望熱愛香港的市民,誠心誠意擁護「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理性溝通,求同存異。

此外,林鄭月娥感謝中央支援香港對抗新冠肺炎疫情,指是再次體現香港回歸以來,中央全力支持香港應對各種困難和挑戰。她又提到,現屆政府過去3年多,在中央支持和各部委配合下,簽署超過90份合作協議,認為應協助專業服務業在「雙循環」格局下,聚焦內地市場商機,發揮香港連繫國際的獨特角色,強調特區政府會更積極參與十四五規劃編制,爭取中央支持香港鞏固國際金融中心和航空樞紐地位,推進大灣區建設,深化香港與深圳共建科創中心的工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